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鸿胜二手洗涤设备销售公司

二手干洗机,二手水洗机,二手烘干机,二手烫平机,二手折叠机,二手水洗厂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南周口二手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多少钱一台?
河南周口二手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多少钱一台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4河南周口二手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多少钱一台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6 09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河南周口二手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多少钱一台?
{{--林峰二手洗涤设备133 3311 1592 微信同手机 Q Q:23280 63702--}}}石家庄二手洗涤设备销售的设备不但可以让您看实物,还会让您当场试机。经济实惠,后顾无忧!想了解二手洗涤设备价格的朋友就咨询我吧!长期回收二手干洗机,二手水洗机,二手烫平机,二手折叠机等设备。

石家庄洗涤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二手洗衣店设备交易服务,全力打造品牌二手洗衣店设备销售服务,免费质保让客户放心购买,石家庄洗涤设备拥有超大设备展厅,有四氯乙烯二手干洗机,石油二手干洗机,碳氢石油二手干洗机,二手水洗机等二手洗衣店辅助设备,提供免费质保,多台现设备恭候客户的挑选,客户在这里能得到诚信、专业、便捷的各项二手洗涤设备服
河南(郑州 洛阳 开封 商丘 安阳 鹤 壁 濮阳 新乡 焦作 济源 三门峡 许昌 平顶山 南阳 漯河 周口 驻马店 信阳 )
二手干洗店设备9成新二手四氯乙烯干洗机特点:1、自动/手动操作方式根据衣物脏污程度任意选择,灵活更方便2、人性化、流程化智能电脑控制,运行更可靠3、故障自动诊断、报警和显示,维修维护更方便4、制冷回收,效率更高,回收率高达99% 5、高效尼龙过滤器,操作更简便,洗涤更洁净6、高明的变频、能源再利用技术,运行更平稳更节能7、与四氯乙烯接触部分,如管道、滚筒、油箱、外缸、风道、蒸馏箱、过滤器等, 主要零件不锈钢制作,使用寿命更长。威海洁鸿二手洗涤设备公司长期出售各种品牌干洗店全套二手设备、水洗厂全套二手设备、宾馆酒店洗衣房全套二手设备、 有二手四氯乙烯干洗机、二手石油干洗机。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