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鸿胜二手洗涤设备销售公司

二手干洗机,二手水洗机,二手烘干机,二手烫平机,二手折叠机,二手水洗厂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南漯河转让品牌二手海狮水洗机
河南漯河转让品牌二手海狮水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7河南漯河转让品牌二手海狮水洗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6 09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河南漯河转让品牌二手海狮水洗机
{{--林峰二手洗涤设备133 3311 1592 微信同手机 Q Q:23280 63702--}}}石家庄二手洗涤设备销售的设备不但可以让您看实物,还会让您当场试机。经济实惠,后顾无忧!想了解二手洗涤设备价格的朋友就咨询我吧!长期回收二手干洗机,二手水洗机,二手烫平机,二手折叠机等设备。

工业洗衣机内、外筒采用优质不锈钢制作,工业洗衣机耐腐蚀性强,工业洗衣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已通过ISO9001-2000认证,产品常年出口,销往全国.热忱欢迎广大用户来电联系业务
广泛用于宾馆,院校,医院,纺织,印染,针织,服装等各企事业单位.本厂宗旨:吕梁出售海狮二手100公斤水洗机二手水洗厂设备转让
优质的产品,完善的服务,一切为用户创造。XGQ型系列全自动洗脱机,变频调速,电脑控制,悬浮减震,方便实用。广泛用于宾馆、大酒店、医院、院校、无尘科技、电子行业对衣物洗涤和脱水。干洗机干洗店设备选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处一直销售洗涤设备。并且从事洗涤技术行业。已有多年的经验。公司主要销售干洗机、水洗机,烘干机、熨烫设备等一系列洗涤辅助设备。

河南(郑州 洛阳 开封 商丘 安阳 鹤 壁 濮阳 新乡 焦作 济源 三门峡 许昌 平顶山 南阳 漯河 周口 驻马店 信阳 )河南漯河转让品牌二手海狮水洗机
工业用洗涤设备有30、50、70、100公斤的大型的水洗机,脱水机,烘干机。本公司的产品广泛销售于河北,河南,山西,山东,陕西,内蒙,东北等地。本公司的售后服务:免费上门安装,调试,培训技术,设备保修,终身维修。

 

询价单